雪野夜一

非典型【腐唯】,不端水,产粮喂自己。坑了就是不想写了。

美食组《奢望》

写得仓促,轻拍。

美食组《奢望》

BY雪野夜一






欧洲的初恋,其名为弗朗西斯•波若弗瓦。

奶金色的卷发,多情的双眸。

并非如传言般的浪漫。

“不分时间地点的发情,这就是你的浪漫?”

“别把哥哥我说得那么不堪,只是坦诚的爱的表达。”

那人似笑非笑地看他一眼,然后晃晃手中的红酒杯,一饮而尽。

修身西装真是太适合他了,完美地贴和了这个东方人收得恰到好处的腰线。

“那么”那人稳稳地放下酒杯,“事情就这么定了,告辞。”

起身,离开。不用挽留,因为无论发生什么,那人都不会答应留下来。

“留下来?”

“是的,让我尽一尽地主之谊,我会为你安排住宿的。”

“让我住在卢浮宫如何?那里和大英博物馆一样让我有家的感觉,宾至如归啊”

“耀……”弗朗回给他一个苦笑掩饰自己的尴尬,这是他和王耀中间永远过不去的一个坎。

强大通常伴随着掠夺,弗朗相信王耀也是如此,只是,他没能见到王耀睥睨群雄的样子,有的只是王耀的失败,被弗朗他们永远留在“博物馆”。

王耀回应一个礼貌的微笑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弗朗静静站在那里,又一次目送他离开,直到王耀的背影消失不见。

他曾偷偷在会议室前提早许久到来,在王耀的休息室里摆上很多鸢尾花。

他的住处里有一间屋子,装饰花了他很大的心思,想着也许哪一天王耀愿意住进去。

弗朗端起王耀放下的酒杯,轻轻吻在唇迹未干的地方。

END

评论(23)

热度(32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